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下月上映 舒淇亲提片名晒书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4月13日07:52
刘烨欲揽腰深吻舒淇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刘伟强联袂刘烨、舒淇推出的爱情片《不再让你孤单》将于5月20日上映。日前,继发出两分钟预告片后,该片再发“情话版”海报,海报中男主角刘烨躺在床上,舒淇则恬静地躺在他身上,嘴角泛出笑意。刘伟强透露,“不再让你孤单”这个片名,是舒淇亲自书写的。

  不久之前,舒淇在微博上写出“不再让你孤单”六个字,网友纷纷猜测她找到了新恋情。刘伟强透露,舒淇此次亲自书写片名,为此还在刘伟强的工作室练习了一个晚上,“我把舒淇叫到工作室,让她写了一晚上,我说写得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心写。这就像感情,只有用心才可以收获真爱”。

  舒淇秀了书法,刘烨则要秀吉他。《不再让你孤单》是能够引发集体回忆的一首老歌,刘伟强表示,他为这个酝酿十年的剧本选择音乐的时侯,脑子里想得出的只有这首陈升的经典,“让你知道孤单的时候还有一个我,这种歌词简直就如电影画面一样划过脑海,刘烨这个角色必须会弹吉他,必须能沉淀下来唱这首歌,不管好听不好听”。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