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发预告片 陈坤不否认追求高片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4月13日07:45
梁咏琪回应分手 期待好男人相伴
梁咏琪(资料图)

  晨报记者 彭骥

  昨日,电影《肩上蝶》在北京举行30秒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之亮携主演陈坤、江一燕、梁咏琪、桂纶镁全阵容亮相。刚曝出与外籍男友分手消息的梁咏琪,否认两人曾相恋,坚持称彼此一直是朋友关系,“我们没有发展成情侣”。

  《肩上蝶》制作成本约8000万元,号称特效花了5000万元,自然颇受期待。30秒的预告片呈现出大量清新唯美的场景,完全“凭想象创造”的星月岛也首次曝光。接着,男主角陈坤带着扮邻家乖乖女的桂纶镁、“记者”梁咏琪、“蝴蝶”江一燕悉数亮相。梁咏琪高挑身材配一身亮丽红裙,站在桂纶镁、江一燕旁边丝毫不输文艺清新气。刚在上周,梁咏琪传出与相恋不到一年的外交官男友马修已经分手。据说主要是因为马修在香港三年任期已到,要调往他处,而目前事业迎来第二春,正筹备亚洲巡演,又开了新经纪公司的梁咏琪,衡量再三,决定保事业,遂斩断情丝。

  采访环节,为免伤及梁咏琪,记者们试图从片中角色开始了解其爱情状态。据介绍,影片讲述的是陈坤饰演的昆虫学家同三位女子之间的感情故事,梁咏琪饰演“女记者”杨霖。谈到角色,梁咏琪表示这次“她”真的很独立很有个性,和“严国”是看起来最般配最适合的一对,他们不但从工作中寻找到共同语言,在生活上也能相互扶持。但是“杨霖”追求的是更高的爱情境界,“我演的这位记者虽然很喜欢陈坤,但是又很佩服他一直等待未婚妻的行为,很矛盾,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表白过,我觉得她很淡定,也是一个很自信的做法”。话题终于到了她现实中那段刚结束的恋情,梁咏琪似乎早有准备,称自己演了记者,很能换位理解媒体角度,但现实中的自己对于感情也很淡定,几乎全盘否认上一段恋情的真实存在,“我跟他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他是一个在生活中很好的男性朋友,他在工作上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但是我们没有发展成情侣”。最后,梁咏琪还肯定地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状态,“我对于爱情,比较随缘。我一直觉得,女生在追求爱情方面要有点勇敢精神”。

  [链接]

  陈坤不否认追求高片酬

  由于最近巨商砸钱捧新人的话题颇为流行,昨日陈坤也被问到是否会为了高片酬而甘为“金丝雀”当绿叶。对此,陈坤直言自己也在追求高片酬,“每个演员都希望片酬往上涨,虽然这几年我其实很少涨,因为片酬一定层面决定着你有没有市场,是价值的一种体现”。但他也表示自己的片酬并非不可 “撼动”,“国内的片子几乎都会在我们这些演员这里过一遍。遇到好的制片方,他们真的是想把影片拍好的,那我的片酬降一些也没关系,但是如果遇到的是比较傻的制片方,他给我很多钱,我也不一定会接,当然,还有一些更傻的制片方,他会给很多很多钱,那我也有可能接,因为我们毕竟还要生活嘛!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