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彼得-杰克逊执导《丁丁2》 要拍《太阳的囚徒》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3日03:22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彼得·杰克逊联合执导的《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即将于2011年12月2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其续集《丁丁历险记2》又传出敲定内容和主题的消息。据该片编剧之一、小说家安东尼·霍洛维茨透露,《丁丁历险记2》电影由彼得·杰克逊单独执导,剧本将根据《七个水晶球》及其续集《太阳的囚徒》改编,片名暂定为《太阳的囚徒》。

  早在《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开拍之时,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就决定要将这部作品打造成三部曲。2009年7月,彼得·杰克逊曾表示有好几个“丁丁历险记”的故事打动了他,比如《七个水晶球》《太阳的囚徒》《黑岛》等,但续集能否开拍,还要看首集的票房表现。两年后的今天,首集还未上映,彼得·杰克逊已按捺不住,开始筹备续集计划。

  据悉,《七个水晶球》和《太阳的囚徒》是两个连续的冒险故事,讲述了一支欧洲探险队在南美洲找到了印加王的木乃伊,不久后可怕的诅咒便逐一降临到他们头上,丁丁为此踏上南美洲寻找太阳神殿,找寻解除诅咒的方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763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5389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