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下月上映 刘烨舒淇“拗造型”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3日02:51
视频:刘烨搞怪 给舒淇起外号叫“美女”
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揽起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腰,模仿电影海报上深情接吻的造型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即将于5月20日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原名《美丽人生》)昨日在京举行“地老天荒”版海报揭幕发布会,导演刘伟强携主演刘烨、舒淇、田亮等出席。舒淇私下里和刘烨交情甚好,两人拿彼此开涮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当记者示意两人合影时,刘烨揽过舒淇的腰,卖力地模仿海报做出“深情一吻”状。

  刘烨自曝给妻子写情书

  在活动现场播放的幕后花絮中,舒淇醉酒落泪、刘烨吉他弹唱陈升的《不再让你孤单》,及两人街头偶遇、深情相拥的重头戏份首次曝光。不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却是画外音中舒淇朗读的一封情书。据悉,这封情书是片中舒淇写给刘烨的,内容则是导演刘伟强在拍摄现场有感而发写下的。

  在媒体的“逼问”下,刘烨承认现实生活中曾给妻子发过“你是我的天使”“有你,我的世界充满阳光”之类的甜言蜜语。而舒淇则表示,只肯接受自己有感觉的人发来的情话,“如果没感觉,即使他的情书写得再好,我也会一脚踢开他。”有媒体继续发问,如果收到刘烨发来的情书会做何感想,舒淇表示,“我会先感动一下,然后打电话给他老婆。”

  舒淇否认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嫁入豪门

  心情大好的“舒美人”对与影片无关的提问也大方回应。谈到好友林熙蕾闪婚嫁入豪门,舒淇澄清:“首先她不是嫁入豪门,男方只是家境中等;其次她也不是闪婚,他俩已经相处半年多的时间了。”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排斥闪婚时,舒淇表示,“那要看我有没有喝醉了。”此外,有媒体问及刘烨和旧爱黎明将分别在《王的盛宴》和《鸿门宴》里饰演刘邦,她更看好哪一位时,舒淇则微笑地做出耸肩、摊开双臂的动作,“关我什么事?”

 

舒淇刘烨二度合作 称对刘烨有感觉
舒淇谈林熙蕾 没有“闪”入豪门
刘烨现场搞怪 大叫舒淇“美女”
舒淇首度回应姐弟恋传闻
刘烨舒演绎深情一吻
舒淇流泪告白戏长达6分钟
舒淇期待和刘烨“谈恋爱”
舒淇澄清与彭于晏绯闻
《不再让你孤单》宣传 舒淇否认恋情
舒淇自称新片哭了三万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779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607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