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网络热播 戴军变身靠谱老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3日01:44
戴军《疯狂办公室》变身靠谱老板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由戴军、夏凡、于莎莎(博客)、孟茜、大鹏(博客)领衔主演的《疯狂办公室》目前正在网络热播,该剧是继《钱多多嫁人记》之后第二部网络门户剧,号称是网络版的《甲方乙方》。主持人戴军,变身靠谱老板。

  《疯狂办公室》讲述老板Opama(戴军饰)领导的Crazydream 公司,专以给人实现梦想为主营业务。从2002年出演话剧《涩女郎》,到2005年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给我一支烟》,戴军的角色大多是忧郁小生,而这次却尽显冷幽默以及贫嘴本色。

  虽然没有做过办公室白领,但是,出来混,谁都有当过“菜鸟”。戴军说,尽管自己是首演办公室老板,却完全不用体验生活,“生活中已然遇到过不少这样不靠谱的老板,当年我也是新人,好不容易找到投资,等到能录制专辑的机会,最后老板忽悠了多个投资人,就卷钱跑了,不仅专辑没录成,投资人也血本无归。后来做主持人,访谈中也能遇到不靠谱的嘉宾,不上节目时挺自然,一坐到镜头前,就变了个特能装相的人。相比之下,我扮演的Opama做的业务不太靠谱,但做老板,还算靠谱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73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4585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