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彩桦搭上35岁金融才俊 与新欢拖手夜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3日01:27
李彩桦搭上35岁金融才俊

 

 李彩桦与新欢牵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彩桦早前传与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合,但随着林峰与潘霜霜的床照流出而不攻自破。其实李彩桦近月已秘密与金融才俊DerekPoon打得火热,上周更被拍到两人十指紧扣一同去消遣。

  新欢为富贵阔少

  李彩桦自去年宣布与仁爱总理王傲山分手后,早前传出与旧爱林峰复合,但自峰霜床照流出,证实二人的确没有“重修旧好”,李彩桦更懒理旧爱是是非非,埋头事业,最近她的感情更有着落。据知现年27岁的她与现年35岁的富家子潘启翀(Derek Poon)秘密拍拖数月,从事金融业的Derek家底丰厚,除家住香港宝马山花园外,爱车如命的他还坐拥数架总值超过千万名车,如法拉利、宝马等,十分富贵。Derek也曾传与圈中女星李蕙敏和谭凯琪蜜运。

  两人恩爱有加

  在爱情路上多番受挫的李彩桦,虽曾被踢爆与Derek约会,为保护恋情,她一直不肯承认。不过,与男友打得火热的李彩桦,大前天凌晨时分与Derek及数名友人往中环酒吧消遣,当晚,悉心打扮的李彩桦身穿短裙大秀长腿,与Derek十指紧扣前往该处的夜店耍乐,一脸春风;男友Derek对她更是爱护有加,他们在店内形影不离,Derek除不时为李彩桦拿饮品外,两人还频频咬耳朵密谈,表现恩爱。

  李彩桦与Derek在酒吧逗留到凌晨约四点才走出来,但他们似乎意犹未尽,之后又手牵手与同行友人一齐转场到附近的Volar,二人沿途有说有笑,当路经斜坡时Derek还紧张地搀扶女友,男友如此体贴,难怪李彩桦全程甜笑不已。

  前天李彩桦被问及与男友Derek手拖手泡吧被拍到一事,李彩桦甜笑说:“其实你们拍到什么就是什么啦,私人的事不回应,不讲那么多了,总之我各方面都很好,现在好开心啦。”

  新欢档案

  中文名:潘启翀

  年龄:35

  身高:175cm

  学历: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简历:大学毕业后跟朋友合资搞汽车零件生意,早年曾在广告公司任职市场推广总监,现从事金融业。

  绯闻:广交圈中人,曾跟女星李蕙敏、谭凯琪等拍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73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4585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