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演绎结巴男人 姜武宠妻令人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23:20
姜武马苏剧照
姜武马苏剧照

 

姜武
姜武


  搜狐娱乐4月12日讯 由姜武、马苏等主演的励志大戏《女人如花》4月15日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间19:30黄金档播出,日前此剧在地方台播出时,姜武演出一个说话结巴的温柔男子,获得观众喜爱,他昨天透露自己演技动人的秘诀:”女人越宠越美,男人越宠越好。”他透露戏里如此,真实生活对妻子也是如此。

  姜武与马苏、涂松岩昨日一起出席《女人如花》发布会,媒体对于姜武演出的“老瘪”印象深刻,问他演出结巴会不会影响现实生活,没想到涂松岩爆料说:”他没结巴,反倒把我们弄得结巴了。”马苏也在一旁点点头如捣蒜。不过马苏说,很羡慕姜武的老婆,因为在戏里他设计了很多动人的画面,例如在她睡着后姜武要离开,他会因为不放心,回过头来关窗,让她印象深刻。

  《女人如花》这部剧中,姜武所扮演的和“厂花”马苏的感情戏是一个焦点,也是两个人命运的转折点。姜武所饰演的“老瘪”一直暗恋“厂花”白玉萍(马苏饰演),但苦于两人之间的差距,一直没有机会表白,但命运的齿轮却偏偏将两人绑在了一起。几经波折,“老瘪”终于抱得美人归,但婚姻生活并不如想象中的美满,两人之间的矛盾也因种种原因逐渐显现出来,并由此引发了二人的情感大战。

  由于姜武在片中对”厂花”马苏的深情令人动容,问他真实生活中是否也对老婆一样深情,他突然显得腼腆,他说重要日子的聚餐、表示他还是会做的。但是他总结:”女人是越宠越美,男人越宠越好”戏中他是如此对待马苏的角色,戏外对老婆也是如此,现场听的女记者都羡慕不已。

  虽然这次姜武出演的依旧是其擅长的小人物,但是与姜武以往所饰演的颇具正义感、憨厚的小人物不同,“老瘪”这个角色有几分庸俗、愚昧,甚至是非常自私,这对姜武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姜武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他是一个温柔的男人,很努力的把厂花给追到了,却不懂得珍惜,让场花投向别人的怀抱了”姜武认为老瘪是那个年代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虽然粗鲁、文化不高,但内心却想得到大家的认可,而且身上充满戏剧性“虽然‘老瘪’不是什么光辉伟大的人物甚至可以说非常卑微,但是我觉得‘老瘪’是个有血有肉的人,演起来很过瘾。”

  他参演的《战国》昨天上映,由于另部他主演的电视剧《策反者》将档期占满了,让他遗憾无法参与《战国》宣传活动。他表示,还没有看过《战国》,自己是抱着能拿九十分的努力去诠释田忌。对于有影迷反应他戏分太少,他说:”电影是团队作业,有很多剪辑、特效,音乐等等需要配合,自己的戏似乎被删了不少。当然希望我的九十会剪成一百分,不过还没看过电影,还不能给自己评分。”对于近期《战国》与姜文主演《关云长》即将对垒,他说,无论谁票房好,国产电影好就是电影演员的共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