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超越进口大片 成为本地票房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8:40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通讯员 谢世明 洪玮

  清明节的小长假,再加上周末的好天气,上周本地票房重登高点。《单身男女》超越进口大片《洛杉矶之战》成为本地票房冠军。新上映的3D巨制《里约大冒险》则以生动逼真的3D效果和爆笑趣致的故事情节,得到观众的极高评价。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摩根-弗里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奥斯卡影帝影后级人马主演的《赤焰战场》,则因为国内上映时间太晚,没能获得太令人瞩目的成绩。

  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由曾以《冰川时代》系列电影创下全球8.8亿元票房佳绩的蓝天工作室打造。该片凭借讨喜搞笑的动物、绚烂的巴西里约热内卢风情、诸多爆笑桥段以及精良的3D制作大受观众欢迎,上映三天便挤进票房榜前三强。影院经理认为,该片将成为本周广州票房的中坚力量。

  本周将迎来2011年开春以来第一部投资过亿元的国产古装大片《战国》、好莱坞奇幻动作大片《美少女特攻队》以及火爆枪战动作片《激战运钞机》,影迷选择增多,影市无疑将继续升温。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