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廷嘉《水浒》饰演贾氏 造型更胜潘金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6:58
陈廷嘉 《新水浒》剧照
陈廷嘉 《新水浒》剧照

 

陈廷嘉 饰 贾氏
陈廷嘉 饰 贾氏


  备受瞩目的新版《水浒传》于4月7日19:30登陆中国教育3套首播剧场,打开庐山真面目,与北京观众见面。这部融合内地、港台众多明星演员的电视剧,无论是从阵容上还是人物造型、剧情内容上都下足了功夫。内地新晋女星陈廷嘉(原名陈丽丽)突破以往固有表演戏路,首次挑战“弑夫毒妇”卢俊义之妻贾氏,新版水浒中贾氏造型惊艳,令人印象深刻。

  陈廷嘉“美女公主”转型“弑夫毒妇”

  从《大汉天子3》中走出的紫薇公主——陈廷嘉,以温柔美丽、贤能聪慧的角色形象进入观众视野并被熟知,更是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倾城之恋》、《地雷战传奇》、《夫妻一场》中的出色演出奠定了观众心中的实力美女演员地位。09年陈廷嘉在努力寻求戏路开拓时,意外收获了新版水浒中贾氏的表演机会,陈廷嘉深知要扮演好原著《水浒传》中贾氏这位妇人的难度和挑战不容小觑,面对困难她选择迎难而上,决定抓住机会出演“四大淫妇”之一的“弑夫毒妇”卢俊义之妻——贾氏,并获得媒体褒奖。

  贾氏造型曝光 胜过潘金莲

  新版《水浒传》从造型上既要符合原著,又要比旧版更具创新精神。此前剧方就有表示新《水浒》是拍给80、90后看的,因此,剧中整体人物服装颇具时尚气息,诸多男角色加上了围巾给观众感觉酷劲十足又突出了时尚元素,陈廷嘉扮演的贾氏从曝光的剧照看,服装工艺精致,领口上牡丹刺绣栩栩如生,彰显北京城里员外大户卢俊义的妻子的身份,纤细腰肢、美艳脸庞十足完美的古典气息。此外,别具匠心的头饰设计,不但与陈廷嘉靓丽外形贴切统一,更令陈廷嘉的气质与贾氏一拍即合。相比之下新版中潘金莲颜色较为单一、式样清纯的服饰造型稍逊一筹,贾氏造型更具备风情万种的古典风貌。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