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热播 王媛可张国强“大跨度”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6:51
两人大跨度恋爱
两人大跨度恋爱

 

王媛可张国强剧照
王媛可张国强剧照


  “年龄不是问题。”这句形容年龄悬殊爱情的俗语,再一次被印证。日前正在福建、浙江、吉林等地热播的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王媛可和张国强就上演了一段“大跨度”的纠结爱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段感情中,不光“年龄不是问题”,讲究婚嫁匹配的另一个重要条件——学历也不再成为问题。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该剧汇集了张国强、刘蓓、王媛可、李光复、田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故事围绕张国强扮演的王海涛在陷入中年危机后所遭遇的工作和生活困扰。实力小花旦王媛可在剧中出演有着医学博士学位的女博士,这样一个温柔美丽、近乎完美的女性角色,竟爱上了比自己大近十多岁的中年离异男人王海涛。不仅如此,两人的学历差距更大,一个是小学六年级没毕业的“混混”,一个是令人艳羡的海归女博士,年龄和学历上的悬殊让他们身边的人大跌眼镜。不过王媛可表示,这个角色非常真实可爱,她不在乎什么学历、身份,执着于初恋的那份纯真美好,十分难得。

  虽然这段“大跨度”恋情在剧中不被看好,并且受到诸多阻挠。不过却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追捧和好评,有网友直言,“这两个人的恋爱挺美好的,尤其是小时候的那些片段,太朦胧、太怀旧了,也让我想起了自己当年的青梅竹马。”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