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能人冯天贵》先声夺人 梁爱琪变身麻辣悍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6:31
爱琪照片
爱琪照片

 

爱琪剧照
爱琪剧照


  作为央视一套的常客,潘长江此番又推出了新剧《能人冯天贵》为春日荧屏增添色彩。从单纯的农村生活,潘长江将视角延伸至农村打工者的喜怒哀乐,而以美貌性感著称的梁爱琪变身麻辣悍妇。一开始就和潘长江闹起了离婚。两个人见了就打不见就想,活脱脱一对欢喜冤家。

  两个人一高一矮一美一丑,难道是刻意为追求诙谐效果吗?对此潘长江说:“听说她们给我找了梁爱琪这么高的搭档,我也吓了一跳。 ”但他表示,虽然身高的反差会起到一定的诙谐作用,但观众最看重的还是剧情和表演,所以他选择演员一贯看重表演能力而不是看身高。对自己的新搭档,潘长江对自己的选择非常满意:“爱琪有着深厚积累的实力派,除了漂亮,戏还好,拍起来省心,那为什么不选又漂亮又好的呢? ”。梁爱琪谈到这部戏时表示,和潘大哥拍戏非常开心,剧组成天笑声不断。虽然拍戏的过程很愉快,但这部戏却有着非常深刻的现实意义。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农民工兄弟付出了很多得到的却很少,这个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还远远不够。“希望大家开心一笑的同时,还能静下来想一想,切实为农民工兄弟们做点什么!”梁爱琪说。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