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志忠离婚事件受骚扰 好友李梦男挺身说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5:58
李梦男
李梦男


  “荧屏好男人”黄志忠与“最美琼瑶女郎”何音这对结婚十三载的娱乐圈模范夫妻已正式离婚。爆炸性的新闻让黄志忠变成了各大新闻的头条,除了当事人外,两人的好友也遭受到了记者们的追缴,黄志忠的死党著名演员李梦男近日电话差点儿被打爆,对于记者的追问,李梦男表示希望大家都抱有祝福的心。

  李梦男回应黄志忠何音离婚事件,称希望广大朋友多关注他们的作品,都是好友,不予多评。李梦男是黄志忠近二十年的大学好友,由于采访不到黄志忠本人,记者朋友的电话几乎把李梦男手机打爆,但他几乎都是三缄其口,更多细节不予透露。李梦男表示孩子最是无辜,所有的媒体的出发点都应以保护孩子为前提,谢谢大家的好意,各个行业和群体都有自己的私生活,只不过演员处在聚光灯下,私生活几乎也暴露无遗,希望二人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