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果静林挑梁《青海花儿》 高原拍摄艰苦磨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5:57
果静林(中)蒋小涵(右)
果静林(中)蒋小涵(右)

 

果静林红毯签名
果静林红毯签名


  近日,大型青春励志剧《青海花儿》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该剧由青海省委宣传部主办,讴歌为“两弹一星”研制做出巨大牺牲的那些无名英雄。果静林继电影《袁隆平》之后,再次谱写主旋律。据悉,该剧将于5月在青海省内开拍。由于青海地处高原,海拔高,为真实反映当年研制“两弹一星”的科学家科研工作的环境,这不免让人担心拍摄条件会很艰苦。

  主演果静林对此却毫不在意,自称不仅瘦高有型,还很健壮,另一方面,他表示在拍摄之前会尽可能做好充足准备。目前在宁夏拍摄《金羊毛》的他,也会经历一段时间的过渡期,相信他会以一个十分好的状态出演《青海花儿》。其实,在赶赴该剧的发布会的途中,他早已经有了准备,在微博里,他就有提到,满眼的风景,无水无植物,黄土、黄沙尽收眼底,语言风趣,并无压力。对果静林而言,作为一个演员,会遇到各种环境,他说:在拍摄《新亮剑》的时候就已经尝过炮灰、沙土的味道,感觉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