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谦为《大戏法》贡献百余个魔术:拍剧太费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4月12日15:54

  本报北京专电 央视一套和八套的电视剧播出平台一向是业内重量级的。早前一段时间,央视电视剧频道(八套)开始了内部改革,昨天“改革春风”就开始对外吹出了第一缕该频道特别定制的一部魔术师题材电视剧《大戏法》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了开机及演员见面会。其间,该剧魔术总顾问刘谦的出现让场内沸腾不已。

  《大戏法》由数家影视公司联合出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江苏十分具有实力的民营影视公司中天龙文化传媒公司,该公司同时也是承制方。昨天,该公司负责人隆晓辉对记者表示,这部年代戏之所以被央视相中,成为首部定制剧,它特殊的题材是一个原因,“它是近年来首部魔术题材的电视剧,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另外它请来了这两年带动魔术热的国际魔术大师刘谦作为魔术总顾问,也是很有话题的。”

  果然,昨天刘谦的出场风头确实盖过了该剧的主演巍子、余少群、路晨等。该剧的总制片人陈冬冬“爱恨交织”地表示,因为刘谦团队的加盟,使这部剧的制作成本“噌噌噌”上扬。但是不是刘谦贵,而是众多的魔术道具“雪上加霜”。“我们的一副道具扑克牌就要3000块钱人民币!”刘谦坦白地说,“我个人所拥有的道具中还有二三十万的呢!”听得众人一片惊呼。

  据出品方称,刘谦的团队为这部剧总计策划了有100多个魔术,既有近景魔术,也有大型魔术,非常丰富。导演说每个魔术都是“一镜到底”,即你在荧屏前看到的魔术将和现场看到的是一样的。但是,主持人有点疑问,“刘谦,你贡献了100多个魔术创意,你会不会失业啊?”对此,刘谦面上露出“忐忑”的表情,“这我们当然是有准备的,我们和剧组签了保密协议!他们不能对外透露魔术的秘密!这是我参与的第一部电视剧,以后估计我不会再参加了,因为太费力气了!”

  特派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