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车》热播 陈炜杨立新老友扮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5:18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李晨、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炜、杨立新、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影星的电视剧《风车》日前正在江苏、黑龙江等地方台热播,剧中,演员陈炜饰演何曼,是一位贤妻良母,非常传统、地道的北京女人。多年的老友杨立新饰演自己的丈夫。

  电视剧《风车》(曾用名《我和我的小姨》)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中发生的一段错中复杂的家庭情感故事,剧中,陈炜饰演的何曼是一位心的善良、非常贤惠的女子,而本该平凡生活的她却经历着两代人的恩怨情仇,前十几年为了性格倔强的妹妹,费尽心思,之后又一门心思全部扑在了儿子身上,可以说,何曼这个人物是全剧中,最具奉献精神的一个角色,她的青春和全部经历都付在了妹妹和儿子的身上。

  在电视剧《风车》中陈炜饰演的何曼有着30年的跨度,而这三十年的风风雨雨身边一直有个好丈夫相伴,饰演丈夫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杨立新,戏里相濡以沫,戏外,两人可是多年的朋友,两位好友扮起夫妻配合默契,合作的非常愉快。

  年代情感大戏《风车》在登录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首播当日即创下同时段收视新高。据悉,随后该戏将陆续登陆各大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