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超峰追讨陈琳房产:想把房子卖了和陈母分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5:10
张超峰显得十分忧郁

沈永革在陈琳追思会上

  “沈永革霸占陈琳的北京的200多平方米的房子,已经几年了,至今不归还。沈永革必须把陈琳上千万的遗产,退还给我这个合法的丈夫和陈琳的妈妈!”4月8日,已故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首次曝出了陈琳自杀后留下价值千万房产的惊人内幕。

  “当年,沈永革搞婚外情,陈琳用自己挣的钱,悄悄在北京国贸附近的黄金口岸的某小区内,购买了一套有200多平方米的豪宅。这是陈琳生前购买的房子,用北京今天的市场行价计算,已价值1000多万!但沈永革一直霸占着不退。我是陈琳生前的合法丈夫,只有我和陈琳的妈妈有继承权。”张超峰与记者一见面,便抖出了惊人内幕。

  当谈到如何向沈永革追回遗产时,张超峰披露,他已在北京请了两个有实力的律师,“我会通过法律手段,甚至打一场官司,追回妻子陈琳用血汗钱购买的房子。我会把房子卖了,一半送给陈琳母亲,一半留给自己生活用!”

  记者连线采访沈永革,他的电话通了,但始终没人接听。后来,沈永革的一位助手回应:张超峰所谓的沈永革霸占陈琳千万房产,是无稽之谈。陈琳与沈永革早在办理离婚手续时,一切财产、包括夫妻共同财产,早已经解决完毕。沈永革这里没有陈琳的遗产。

  3月31日上午11点,重庆白市驿龙台山陵园,在家人为陈琳准备的简洁、传统的中式葬礼上,陈琳的前夫沈永革和现任丈夫张超峰均未露面。陈琳的哥哥陈谊更向记者坦承:“我们对张超峰都不了解,不太想谈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