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小春接受崔永元专访 曝《孤岛惊魂》内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5:10
陈小春采访现场不忘搞怪
陈小春采访现场不忘搞怪

 

陈小春认真回答提问
陈小春认真回答提问


  搜狐娱乐讯 陈小春和应采儿大婚后的第一部电影《孤岛惊魂》,便与人气爆棚的杨幂携手合作,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正可谓感情顺利,事业春风得意。昨日,陈小春在北京接受了崔永元的《新电影传奇》的专访,讲述了在拍摄《孤岛惊魂》的“非人”经历,更是曝出许多惊险的拍摄内情。

  被称恐怖片之王 陈小春:这次才是真的恐怖

  为追求真实的荒岛氛围,被陈小春称为“鬼才”导演的钟继昌,带领《孤岛惊魂》整个剧组远赴东南亚某无人荒岛实景拍摄,条件极其艰苦。在拍摄过程中,所有的道具均采用自然场景,很多奔跑逃亡的镜头都是在晚上和丛林里拍摄,一场戏下来大家遍体鳞伤。陈小春更是心有余悸,有一场戏在岛上的山洞里拍摄,突然被掉下来的石块砸到他身上,非常危险,导演和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冷汗。而陈小春则调侃道:这次实际体验了一次真正的荒岛生存,这才叫真的恐怖。

  与“新电影传奇”坦诚相见 陈小春《孤岛惊魂》享艳福

  素有“恐怖片之王”称号的陈小春,在接受《新电影传奇》访谈时极其兴奋。陈小春称,此次拍摄的《孤岛惊魂》与以往的惊悚片大有不同,导演让他有更自由的发挥,更具挑战性,非常刺激,角色也很有爆发力。而在谈及该片女主角杨幂时,陈小春则称赞杨幂很活泼,在剧中可谓“生死之交”。第一次和这么多靓女丛林冒险,陈小春坦陈:确实很有艳福。

  当陈小春遇上杨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定于6月上映的电影《孤岛惊魂》让影迷们期待已久,而其背后更多精彩的故事,请大家关注新一期的《新电影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