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七大实力配角给力助阵 濮存昕最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4:4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暌违大银幕两年之后,顾长卫导演终于带来了他的最新作品《最爱》,该片已经定于5月10日登陆全国。据悉,在这部由郭富城和章子怡联袂主演的新作中,顾长卫不仅用一段绝恋故事展现出章子怡、郭富城全新的一面,更请来七大实力派演员助阵,而且每一位的角色都堪称史上最为颠覆。

  蒋雯丽、濮存昕、孙海英、陶泽如、王宝强、蔡国庆、李丹阳,是《最爱》片方近日公布的七大配角名单。能吸引来如此熠熠星光,皆因《最爱》剧本打动人心,加之顾长卫导演的电影风格独特、独树一帜。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七人个个造型都堪称“犀利”。

  已逐渐跨越本色表演的王宝强,在《最爱》中回归憨傻农民,造型纯朴,剧照中那别在耳畔的小黄花透着他渴望美好生活的小心愿。

  头顶貂皮帽子、眼戴黑框大眼镜的孙海英,满脸惊诧的表情让人不禁产生颇多联想。

  而时有狠角色出演的陶泽如这次饰演年逾七十的老人,不仅要做白发皱纹,还添上了老人斑,形神兼备。

  蒋雯丽,虽然有《立春》的扮丑形象在前,但看到《最爱》中的蒋雯丽还是让人不敢相认。

  如果要为七位配角搞个犀利排行榜,位列前三甲的一定是李丹阳、蔡国庆和濮存昕。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此前基本上是以军服或正装出现在公众面前,《最爱》中九十年代的“新潮”造型简直不可想象。拎着皮带粗暴咆哮的蔡国庆,更是与他舞台上一贯亲切俊朗的形象天差地别。而排名犀利造型第一的当之无愧属于濮存昕,大背头、大龅牙,还像小马哥一样叼着火柴棍,造型之犀利,用爆红网络的一句话形容就是:我勒个去,这货不是濮存昕!

  为了充分发挥影片戏剧性的张力,顾长卫将故事浓缩在一个极端环境中,七位配角代表着七种不用类别的人,他们的自私、关怀、互助、欺凌、抛弃等共同构成了一个大环境。而章子怡郭富城两位主角恰是在这样的极端环境下产生了爱情,与各怀鬼胎的村民们在影像上形成有力互动——在恶的蔓延中爱愈加显得珍贵,炽热相爱的郭富城和章子怡用爱穿透了这一切。该片将于5月10日与观众见面,届时这七大配角的颠覆演出也必将引起不少话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