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车》热播 李晨霍思燕二度携手编织爱情童话

2011年04月12日14:21
李晨《风车》剧照
李晨《风车》剧照


  日前,由导演孔笙执导的电视剧《风车》(曾用名《我和我的小姨》)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收视率也随之一路飙升。该剧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中发生的一段错综复杂的家庭故事,在剧中实力小生李晨和女星霍思燕二度携手为观众编织爱情童话。

  从《士兵突击》开始李晨就以“硬汉”形象示人,不过硬汉也柔情,李晨在《孽缘》中与霍思燕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姻缘故事之后,这次,李晨和霍思燕这对“荧屏情侣”二度携手,共同为观众编织一个关于“风车”的唯美爱情童话。李晨与霍思燕本就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孽缘》中的表演已让他们游刃有余,在《风车》这部讲述老北京生活的故事中,二人更加默契,将情侣之间纠结扣心的爱恨情仇完美的呈现在观众眼前。

  据悉,该剧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当天,即获得了同时段同类型节目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片方介绍,完成第一轮地面电视台试播后,《风车》将登陆各大卫视,与更多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