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户田惠梨香扮警犬训练员 加盟市原隼人主演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12日13:52
户田惠梨香
户田惠梨香


  搜狐娱乐讯 11日消息,女演员户田惠梨香将在市原隼人主演电影《DOG×POLICE》中扮演女主角。在片中她将扮演和警犬一起解决连续爆破恐怖事件的警官。此次东日本大地震中也出动了警犬救援,户田发誓:“我要将拯救人命的警犬使命好好传达给大家。”

  此次东日本大地震中,一共有5头警犬被派往灾区救援。其中就有和主演市原亲密接触过的警犬。面对这些警犬,户田感动的说:“警犬和训练员每天的努力、热情,我都想通过这部影片传达给大家知道。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户田这次在片中,将和市原以及警犬SHIRO一同与连续爆破恐怖案件的犯人对决。谈到起用她出演的理由,日本电视台佐藤贵博制作人说:“她不仅聪明而且坚强,这和片中主人公的形象十分一致。”

  从3月下旬起,户田已经开始了影片拍摄。和SHIRO配合完美的户田说:“希望能让更多观众知道警犬的存在,知道它们也在一同保护着women的生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