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BOSS团齐聚《今夜有戏》 郭德纲喜收怪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2:16
郭德纲与往期选手
郭德纲与往期选手

 

宋美遐为郭德纲献“西兰花”
宋美遐为郭德纲献“西兰花”


  昨晚,天津卫视的《今夜有戏》节目迎来了同旗下的热播节目《非你莫属》BOSS团的集体造访。使得正常节目大有举办BOSS“峰会”的劲头,而诸位BOSS为郭德纲送上的礼物更是匪夷所思但意味深远。

  当晚,郭德纲凭借其特有的幽默视角把求职与梦想和现实的关系做了一次寓意匪浅的调侃。而郭德纲与《非你莫属》两位主持人、尤其是名嘴张少刚的“对决”,其精彩程度让在场观众连连称快。紧接着张少刚身后的强大后盾——诸位BOSS的登场,更是让观众兴奋不已。

  平日里看惯了BOSS团们的一脸严肃,此次登台却个个喜笑颜开,谈吐幽默,颇显亲切。而送礼环节更是成为当晚BOSS们带来的又一大亮点。中盟世纪传媒公司的负责人宋美遐手捧西兰花,落落大方气质优雅,老郭硬是没看出她手捧为何物,后知后觉才恍然想起以前经典段子中的暗喻,连连称妙。

  随后,来自百合网和世纪佳缘网的两位男BOSS也不甘示弱,纷纷献上了寓意“美好”的礼物,百合网创始人兼副总裁慕岩送上板擦与一盒粉笔,而世纪家园网的副总裁刘惠璞亮出的折叠自行车更是堪称节目开播以来最有分量的“豪礼”。收到如此多的“奇招怪礼”,郭德纲自是喜笑颜开。

  此外,节目中还请到了往期《非你莫属》的参赛选手。谈起参赛经历,他们谦然表示节目对自己影响颇深,如今都各自找到了职场的方向,生活有了新的变化。现场无不充满幸福感,到最后也让观众领悟到:求职,并非艰难事。努力,公道自然来。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