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纽约戏剧奖候选提名下月揭晓 麦唐娜揭晓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1:48
托尼奖得主奥德拉-麦唐娜(Audra McDonald)


  搜狐演出讯 第56届纽约戏剧奖(Drama Desk Award)候选提名于今年5月2日在美国纽约修士俱乐部(Friars Club)正式公布,托尼奖得主奥德拉-麦唐娜(Audra McDonald)与列维-施瑞博尔(Liev Schreiber)将出席盛典,携手揭开此次荣获纽约戏剧委员会奖提名作品的神秘面纱。

  作为一名成功的戏剧演员,奥德拉-麦唐娜迄凭借出演《旋转木马(Carousel)》、《阳光下的葡萄干(A Raisin in the Sun)》以及《110度下的荫凉(110 in the Shade)》曾三度赢得纽约戏剧奖。此外,麦唐娜在《旋转木马》、《大师主讲班(Master Class)》以及《爵士年代(Ragtime)》的精彩演绎还帮助她收囊四项托尼大奖。除了在戏剧舞台有所建树,由奥德拉-麦唐娜出演的电影电视作品也获得了业内人士与剧迷的关注。其中,麦唐娜曾凭借出演著名导演迈克尼-科尔斯的作品而获得艾美奖提名。

  作为奥德拉-麦唐娜的搭档共同出席纽约戏剧奖盛典,列维-施瑞博尔曾凭借《拜金一簇(Glengarry Glen Ross)》与《桥上的视野(A View From A Bridge)》赢得两项纽约戏剧奖。此外,由凭借出演戏剧《拜金一簇》,列维-施瑞博尔还曾捧得托尼大奖,另外,《桥上的视野》、《抓狂电台(Talk Radio)》以及《背叛(Betrayal)》的精湛演绎帮助他三次获得托尼奖提名。此外,在电影电视的表演生涯中,列维-施瑞博尔也曾得艾美奖、金球奖的提名。

  据悉,第56届纽约戏剧奖获奖名单将于5月23日正式揭晓,其颁奖典礼将在美国纽约汉默斯坦大厅(Hammerstein Ballroom)举行。纽约戏剧奖创立于1949年,并于1955年进行首次颁奖,其评奖范围涵盖了几乎在纽约所有剧场演出的剧目,其中包括百老汇、外百老汇以及非营利剧场内演出的所有优秀剧目。(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