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角色“精分” 莫小棋演双面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1:34
莫小棋的白领造型
莫小棋的白领造型

 

莫小棋亲吻庾澄庆
莫小棋亲吻庾澄庆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刘若英、陈奕迅、莫小棋、白冰、庾澄庆、林依轮等明星主演的都市情感大片《隐婚男女》已于4月8日全国隆重上映。影片将主题锁定于当下十分流行的“隐婚”话题,讲述了都市白领夫妻为了得到较好的职位与收入,迫不得已成为“职场隐婚族”的故事。不仅话题特别,而且剧中每个角色的代表性也相当突出。剧中由莫小棋饰演的阿曼达白天是一位白领丽人,晚上则化身夜店女王,不仅帅气多变,而且聪明睿智,鲜明的人物特点让人眼前一亮。

  莫小棋完美展现职场丽人“黑白精彩”

  此次在影片中莫小棋饰演的阿曼达戏份并不多,但却把这个角色的特点刻画得活灵活现,淋漓尽致展现了当下很多年轻人双面的生活状态。白天是独立干练的职场女强人,有自己的品味有自己的想法,举手投足职业范十足。晚上立马变身成风姿绰约的夜店女王,在灯红酒绿下是姐妹淘中的佼佼者,拥有自己的酒吧,同时也不乏各路追求者,这样双重的角色转换,莫小棋诠释得自然且不乏张力,细致到位让人看了过目不忘。导演坦言,时下很多年轻人、上班族在面临巨大工作压力的时候都会面临这种“双重身份”的需求,在摆脱了白天职业身份之后,在夜晚寻求另一种生活,也可以理解是对自己的一种“拯救”。

  莫小棋为庾澄庆施展“救生”绝招

  庾澄庆与莫小棋在影片中饰演一对有着暧昧情愫的“红颜知己”,不仅有着小夫妻那样的默契,还有着哥们儿一样的仗义之情,不时上演着为彼此解围的好戏。在一场戏中,庾澄庆扮演的香水调剂师Tony被一个女孩纠缠买手机,恰好遇上“女友”阿曼达也在挑选手机,关键时刻阿曼达挺身相助,冒充其女友,让Tony“化险为夷”,两人不露声色的配合天衣无缝,这样的“救生”招数虽不是新鲜把戏,但两人微妙的眉目配合却把彼此恋人未满的关系勾勒得细腻真实。同时也映射着现代都市男女都渴望着拥有另一半的踏实,但因缺乏安全感而对感情望而却步,距离也因此变成了一种“救生”绝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