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科洛弗档案》导演再拍科幻片 聚焦外星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桃桃
2011年04月12日10:56

  时光网讯 近日,美联邦调查局(FBI)对外公开一分备忘录,表明外星人确曾造访过美国,也就是说知名的“1947年飞碟坠毁事件”是事实。不管科学家们怎么看待此事,好莱坞却已经行动起来了。环球公司宣布,他们将推出一部新的科幻电影,并邀请《科洛弗档案》的导演马特-里夫斯执导。

  影片根据Ray Nelson的短篇故事《早晨八点钟》(8 O’Clock in the Morning)改编,讲述一个男人突然发现外星人都伪装成了人的样子,生活在我们身边并控制着地球人的生活。从情节上看,这与B级片大师约翰-卡朋特1988年的科幻惊悚电影《极度空间》类似,因为那部电影同样改编自这部小说。

  不过导演里夫斯明确表示,这将不会是一部翻拍电影。约翰-卡朋特的版本更倾向于政治讽刺,执掌政权的政客以及富人们都是外星人的伪装,而地球人则是一些受压迫的穷人,显然他的版本更有政治指向。而马特-里夫斯则把重点放在了对恐怖情绪的营造上,这应该是一部类似《天外魔花》或是罗曼-波兰斯基惊悚片风格的电影。

  从马特-里夫斯之前的作品来看,无论是《科洛弗档案》还是《美版生人勿进》,都是从普通人的视角出发,去发现身边发生的恐怖事件。这一直是导演擅长的手段,本片制片人之一Eric Newman也表示,马特之前的作品都很出色,本片的主角兼具妄想狂的性格,观众同样是随着他的探索和发现,去了解那些伪装的外星怪物。

  马特-里夫斯表示将很快开始剧本改编工作,问及《科洛弗档案2》,他说该片还处于策划阶段,编剧德鲁-高达正在忙着编写恐怖片《林中小屋》,而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则把全部精力投向自己的新片《超级8》,“如果我们找到合适的故事,我们就会马上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