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画皮》 > 新闻追踪

李宗翰《画皮》激烈打戏吸睛 苦情痴男备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0:48
李宗翰《画皮》颓废帅气
李宗翰《画皮》颓废帅气

  如今,大型古装爱情魔幻题材电视剧《画皮》,已播出过半。随着庞勇的再次回归,王生、佩蓉、小唯三人原本复杂的三角恋,更是升级为四角关系,这无疑又一次把错踪盘绕的感情纠葛推向另一个高潮。

  两年未见佩蓉的庞勇,一直把对佩蓉的牵挂藏于心底。身披斗篷,手不离酒,一副落魄“犀利哥”造型,外加满满忧郁的眼神,引得无数影迷在感慨庞勇痴情与痛苦的同时,更对李宗翰近乎绝望又强忍伤痛的给力表演所深深折服。

  李宗翰在《画皮》拍摄期间便曾直言:庞勇是个爱情上的傻瓜、一个少有的能对爱从一而终的男人。面对这样一个十足的“傻瓜”,不懂得如何向爱人表达感情着实让人可惜。李宗翰赋予骁勇善战的庞勇这一情感落差,更突显庞勇这一“苦情痴男”的特质。有网友看后感慨:“庞勇的痛,很到位”。更有网友留言“希望可以钻到电视里把庞勇拉出来,看看他是怎么了,会把王生这匹‘狼’引入室中”。

  在解读所饰庞勇这一人物时,李宗翰认为“庞勇有一种憨傻,他在战场上叱咤风云,一把刀可以杀掉很多的人,可是回到谈恋爱的时候是很白痴的,但他的这些痴傻让人觉得可爱的时候还会心疼,因为你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成全对方的爱情。”

  此次,担任《画皮》武术指导的陈伟涛,早在十年前因电视剧《一脚定江山》就和李宗翰有过合作。这次二度携手两人更是默契十足。据李宗翰介绍,陈伟涛是在看完自己在电影《剑雨》中的武打戏份后,专门为《画皮》“庞勇”一角量身打造了许多高难度动作。在与沙匪交手的一场武戏中,更是设计了歇斯底里的砍杀动作,第一次拍到 “杀红眼”的李宗翰,把庞勇血战沙匪发挥到极佳。

  《画皮》是李宗翰近几年来所接戏中,武戏最多的一部。面对如此大的挑战,李宗翰却因《剑雨》“一战成名”后有越战越勇之式,加之导演等多方的鼓励,使得李宗翰从《剑雨》达到《关云长》再打至《画皮》,越打越顺,其“舞打”功底,也越来越多的得到观众和媒体的认可。看来,我们可以期待李宗翰将在未来为观众奉献更多飘逸帅气的打戏。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