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乱打》舞台变厨房 黄瓜、胡萝卜都成道具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洋
2011年04月12日10:15

  10根黄瓜、7根胡萝卜、5个洋葱、8棵高丽菜、1公斤面粉、100张饺子皮……这就是韩国经典爆笑舞台剧《乱打》的道具清单。厨师们夸张地耍弄各种炊具和各种食材是全剧最大的看点,因此这张清单还详细规定了食材的“外貌”和规格。5月17日至18日,观众将在保利剧院欣赏到这台别样闹剧。

  《乱打》讲述一间餐馆的厨房里,经理突然通知要准备一个喜宴,可是时间紧迫,厨师们屡屡出错,临时来帮忙的经理侄子更是不断惹出麻烦。为此,保利剧院的舞台将变成一个大厨房。烤箱、微波炉、冰箱、油烟机、灶台等设备一应俱全,整套韩式炊具锅碗瓢盆、刀铲勺筷一样都不少,而且个个都是真家伙。

  另悉,为回馈观众对韩国喜剧的喜爱,凡持有去年韩国爆笑剧《JUMP》来京的演出票根和2004年至今《乱打》几次来华演出票根的观众,均可以享受八折票价。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