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王丽坤《美人心计》大权在握 幕后“垂帘听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0:13
吕禄对慎儿“言听计从”
吕禄对慎儿“言听计从”

 

清新女王王丽坤
清新女王王丽坤


  由王丽坤以及林心如、杨幂联袂主演的汉室宫廷大戏《美人心计》正在各大卫视热火播出。本剧强大的明星阵容、华丽的汉朝服饰、尔虞我诈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大呼过瘾。随着剧情的发展,一直是剧情焦点的聂慎儿(王丽坤饰演)迎来了自己的鼎盛时代,垂帘听政,操控朝野。

  王丽坤饰演聂慎儿因云汐(林心如)的到来成了孤儿,因云汐的再次出现,她又痛失真爱,之后又带着满腔的怨恨辗转在后宫的明争暗斗,最后成为一枚吕后制约窦漪房(林心如饰)的棋子。她在经历了步步艰辛的后宫争斗之后,终于让吕太后的侄子吕禄成了她成就权势野心的囊中之物,在享受“爱情”的同时通过吕禄操控朝政,爱情与权势双管齐下,达到她未央宫奋斗历程中的鼎盛时期。

  一直以清新形象示人的王丽坤,此次一改常态,将一个心计重重、手段毒辣的聂慎儿演绎得深入人心,很多观众对她的实力演技都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王丽坤不愧新一代“荧屏女王”!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