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视频花絮|主创专访|海报曝光|剧照海报 > 新闻动态

《硬汉2》男人味十足 焦恩俊最有女人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09:59
焦恩俊 《硬汉2》剧照
焦恩俊 《硬汉2》剧照

 

焦恩俊《硬汉2》剧照
焦恩俊《硬汉2》剧照

 

焦恩俊把玩相机
焦恩俊把玩相机


  电影《硬汉2》自愚人节在全国公映以来,一直高烧不退,持续受到影迷热捧。这部由焦恩俊、刘烨、刘承俊、张梓琳领衔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凭借着硬气十足的男人味,让不少影迷连连称赞,在全国刮起了一阵浓烈的“硬汉风”。

  在这部男人味十足的电影中,焦恩俊首次出演了捍卫正义的警察韩队长角色。戏里,英气的韩队长智勇双全、擒拿格斗样样精通,却惟独少了感情戏,戏外焦恩俊的女人缘却是十分的旺,这一点从他庞大的粉丝团--“小红帽”中绝大部分是女生就能看出。无论焦恩俊走到哪里,她们都如影随形。对于因为自己的女粉丝多而被称为“女人缘”旺,焦恩俊笑称“这么多年一起走过来了,我们更像是家人。”他也多次在微博上表示对“家人们”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鼓励,你们的留言我都看见了,我会继续加油的,谢谢。”

  “三个硬汉一台戏”的电影《硬汉2》到底有多“硬”?焦恩俊在影片中饰演的特警魅力究竟有多大?只有自己走进电影院才能亲身体会到了。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