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奋斗》温暖剧情令人动容 李晨首做编剧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09:44
《奋斗》剧照 李晨
《奋斗》剧照 李晨


  由著名喜剧导演马伟豪执导的青春励志题材电影《奋斗》日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除了剧中男女主演出色的演技、温暖动听的电影主题音乐外,电影合理的剧情安排、写实的青春,更是引起了一大批年轻人的广泛共鸣,成为影片中最出彩的部分。许多年轻观众表示:在观看完整部影片后对于首次担当编剧的李晨所展示出的才华给予了肯定。

  作为男一号的实力小生李晨在演技大获肯定的同时,编剧的身份也获得了观众一致的好评,电影版《奋斗》与电视剧版的《奋斗》有着相同的人物关系,男女主角的感情和事业依然是主线,不同的是,电影版的《奋斗》更加关注主人公的个人成长和奋斗过程,李晨坦言,他故意让这一次的陆涛不能依靠他有钱的父亲而生活,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真正的过上幸福的日子。片中,陆涛和夏琳这对情侣虽然相爱,但生活中一样矛盾重重,理想与现实、个人实现和家庭责任的冲突渐渐把故事推向了高潮部分。许多观众记忆最深的是陆涛参加青年建筑师大赛的时候说的那句“被人嘲笑的梦想,越有实现的价值”,感觉他真的说出了都市年轻人的心声。李晨坦言,有了观众的支持,希望以后有更多幕后工作的尝试。

  据悉,实力演员李晨近年来,演艺事业有了更多元化的发展,在做好演员本分的同时,还参与了很多幕后工作,在刚刚杀青的都市爱情题材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李晨更是挑大梁,担任监制一职,完美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