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大名捕》正式开拍 邓超刘亦菲等助阵加盟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关力制
2011年04月12日08:56
剧照

  昨日记者获悉,电影《四大名捕》已于近日正式开拍。导演陈嘉上将全新演绎香港著名武侠小说家温瑞安笔下的经典人物冷血、无情、追命、铁手。

  此前,《四大名捕》也有相同题材的影视剧被搬上荧屏、银幕。经过多年筹备,导演陈嘉上想要独辟蹊径,为观众奉上一部不同以往的“动作巨制”。

  据悉,《四大名捕》在浙江象山影视基地取景,近百位工作人员耗时一个多月才将影视城“改造”完成。日前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已经正式进组。本片还会集了多位颇具实力的演员,包括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成泰燊、吴映洁等。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