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黄秋生入席《鸿门宴》饰范增 功夫新星演韩信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4月12日08:53

  李仁港执导的《鸿门宴》“开宴”在即,在上周开机盛典上正式曝光了黎明、张涵予、刘亦菲、陈小春四位主演将分别饰演刘邦、张良、虞姬、樊哙等角色。昨日,《鸿门宴》片方正式公布黄秋生将出演范增,功夫新星安志杰出演韩信。

  黄秋生出演的项羽军师范增,将会与另一位著名谋士“张良”张涵予有众多的对手戏。两位实力派演员将在《鸿门宴》中智谋交锋。至于出演韩信的安志杰,他曾凭借《少年阿虎》一举斩获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他当年曾被徐克发掘接替李连杰出演《黑侠2》时,还特意到少林寺接受数月的体能和技巧训练。

  对于韩信这个人物,片方介绍称:“韩信其实是个很矛盾的人,他是刘邦的开国大将,极富军事才能而且对刘邦忠心耿耿,但同时他又张扬自我、意气用事。这样一个角色其实塑造起来相当困难。不仅需要演员外表有股刚毅英勇的劲儿,而且包括动作和内心戏也都需要有一定的特点表露,当初看了安志杰在《苏乞儿》中饰演的大反派就对他的印象特别深刻。加上之前安志杰与李仁港导演就曾有过两度的默契合作,所以韩信的人选最终确定由他出演。功夫打星加盟会增强更多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