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安徽卫视泰国剧星中国行 荧屏刮起“泰风季”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1年04月12日08:26

  本报讯 安徽卫视“泰国剧星中国行”活动近日在京举行。首场中国粉丝同乐会的主角是有“泰国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Bie和Grand。他们也是为安徽卫视推出的泰国电视剧造势。

  今年3月以来,安徽卫视启动了“泰风季”,一口气引进多部泰剧。早在2009年,其引进的泰剧《天使之争》就收获了良好的收视率,于是安徽卫视购买了十几部泰剧的版权,力图一举压倒已经现颓势的韩剧。此次来京的泰国艺人Bie和女星Grand都是在泰国当地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曾共同出演过《爱在旅途》,该剧在国内播出后,虏获了大批中国粉丝的心。活动现场有不少粉丝表示为了Bie而自学泰语,还有一些粉丝正准备7月份赴泰参加偶像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