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法国机场遇炸弹惊魂 幸有惊无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08:08
任达华表示于法国新片中要操广东话、国语、法文及英文
琦琦因老公华哥航班延误而担心不已,幸好有惊无险

  搜狐娱乐讯 2011年4月12日 据香港报道 刚从法国回到香港的任达华,自曝在当地机场遇惊险事件!昨天他为代言品牌主持活动开幕仪式时忆述,当天法国机场发现可疑物体,大批拆弹专家及军警到场:“登机时突然听到有哨子声,吓到停止呼吸,所有人马上离开机场大堂,扰攘45分钟后,幸好最后没事。”他透露因拍戏经验多,知道遇上类似事故要远离玻璃,走近有水泥的地方。而到当地拍摄法国电影的他还笑说,终于学会什么是法式湿吻,问他有否与太太琦琦“法湿”?他说:“这些不能讲,一定有。”

  至于琦琦出席另一活动时,坦言老公因“诈”弹问题延误航班,令她担心了一整个晚上:“他接下来又要去四川拍戏,还赶回来见女儿。(女儿不满?)有一点点,不过她有传短讯给爸爸叫他小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