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津台启动明星模仿秀 旭日阳刚不唱《春天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1年04月12日07:44
旭日阳刚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昨天,天津卫视明星模仿秀《追风王者归来》在北京启动,广邀模仿草根达人参赛。前来捧场的旭日阳刚正是从演唱汪峰的《春天里》而走红的草根明星,不过两人不仅没在现场再度演唱这首歌,还不愿意再度说起汪峰和《春天里》,“这些都过去了,今后我们会专心于自己的创作”。

  旭日阳刚:和汪小菲比是“天上人间”

  昨天的发布会在汪小菲创办的兰会所举行,旭日阳刚自称还是首次来到这种奢华的场所,对于3亿元打造的豪华餐厅感到很不适应,“我们出现在这种地方感觉有点不搭调、不自在,毕竟这不是咱们老百姓能常来的地方。我们虽然有了点知名度,但还是普通人”。近来,会所主人汪小菲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豪华婚礼也是引起争议颇多,对此旭日阳刚表示从网上看到了一些新闻,“我们跟汪小菲比是两个世界的人,天上人间吧。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好了,有很多朋友帮助我们,我们也能继续唱歌,已经很满足了。不论有钱没钱,都要好好生活,追求自己的幸福”。

  现场,旭日阳刚除了献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外,刘刚还单独来了段模仿秀以费玉清唱腔唱刘欢的《从头再来》。他表示,出身草根的自己同样鼓励草根寻梦,“如果可以,我们也想上”。不过,当被问及年初与汪峰在演唱《春天里》产生的纠纷时,他们的态度立刻变冷淡了,虽然还是将汪峰封为偶像,但仍简单以“都过去了”一语带过。

  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模仿龚琳娜门槛低

  《追风王者归来》将于4月16日起在天津、成都、武汉、北京、沈阳、杭州、广州、郑州等十个城市展开巡回路演,并于6月初在天津卫视现场直播十场模仿专场。节目组负责人告诉记者,报名选手将不设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因此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模仿盛典。为了网罗全球模仿达人,节目组还将在北美、欧洲设立海外报名,同时分设三大网络报名区。

  记者获悉,嘉宾评委中已确定的包括郭德纲、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每场不固定,节目组倾向于让明星本人来点评他们的模仿者,“比如模仿《忐忑》,当然最好由龚琳娜本人来点评”。有网友认为龚琳娜达不到大师的水准,她的作品也很单一不值得模仿,不过评委郭德纲不这么认为,“模仿秀就是一个大游戏场,大伙一起来玩,只要高兴就行。你要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得学人家的舞蹈动作;你要学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得记人家的歌词。模仿龚琳娜,起码不用记歌词,门槛降低,全民参与,这是好事,我支持”。

  目前,由郭德纲作词、伊能静作曲的主题歌已经创作完成,将由参加决赛阶段的入围选手演唱,届时会有迈克尔·杰克逊版、刘德华版等多个不同版本推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