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琰东再战龙年春晚 “虐鱼”风波后不敢吃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12日03:54

  4月9日晚,傅琰东穿上兔年春晚的演出服出现在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他透露将闭关半年为龙年春晚准备节目。

  傅琰东受访表示“在《中国梦想秀》中表演的魔术及春晚表演的《年年有鱼》都是去年同时期为春晚创作的魔术,当时一共创作3个,春晚节目组看中的是最终表演的鱼听指挥的那个,几个魔术一共用了18万来创作。”傅琰东已调整好心态重新出发,准备6月后闭关苦练,备战2012年龙年春晚,“将会是中国特色和时尚元素结合的魔术”。他称,现在有了一个大致方案,“可能还是动物魔术,不过还是先卖个关子吧。”尽管春晚之后遭到的“虐鱼风波”让他如今有点“恐鱼”,“现在就是有点不敢碰鱼,平时也不吃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