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琳前夫被指霸占房产 张超峰称要打官司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2日03:26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8日,已故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陈琳自杀后留下价值千万的房产,但房子一直被陈琳前夫沈永革霸占。张超峰还声称:“我是陈琳生前的合法丈夫,只有我和陈琳的妈妈有继承权。”10日,沈永革的助手回应称,张超峰所谓的沈永革霸占陈琳房产,是无稽之谈。

  沈永革霸占陈琳房产

  谈到2009年陈琳自杀去世,张超峰感慨万千:“这一年多来,我尽量地克制自己,不断努力,希望早日走出阴影。我活得好,陈琳在九泉之下才放得下心。”

  当被问到“张超峰卷走了陈琳的遗产”的传闻时,张超峰突然变得愤怒。张超峰说:“今天我不能再沉默了!陈琳生前是有巨额遗产的。当年,沈永革搞婚外情,陈琳用自己挣的钱,悄悄在北京国贸附近的某小区内,购买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豪宅。”张超峰还透露,陈琳的母亲并不知情,“这是陈琳生前购买的房子,今天已价值1000多万!但沈永革一直霸占着不退。”

  张超峰还透露,他已在北京请了律师,“我会通过法律手段,甚至打一场官司,追回妻子陈琳用血汗钱购买的房子。我会把房子卖了,一半送给陈琳母亲,一半留给自己生活用!”

  陈琳有轻微忧郁症

  回头再谈陈琳跳楼自杀的原因,张超峰声音哽咽了。张超峰说:“一直有媒体报道说,陈琳去世,与我这个不合格丈夫有很大关系,说是我逼陈琳自杀的。其实,这些报道是不真实的。陈琳与我相好时,她已经是一个病人状态。”

  张超峰回忆,陈琳坠楼后,她的母亲何从伦,看到女儿肩头和膝盖处布满伤痕,当场要求法医严格验尸。张超峰称:“陈琳家人一直怀疑陈琳的伤痕是我暴力所致。我也明确向警方表示,一定要验尸,我不想让妻子死得冤枉。两天后,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了,陈琳是自杀,没有异常。”

  张超峰还披露了另一件鲜为人知的事:“陈琳一直有轻微的忧郁症,这一点外界并不知情。当她与我在一起时,她数次回忆往事,便一次次愤怒指责沈永革对不起她,伤害了她!她喜欢钻牛角尖,她人好时,可以又笑又唱挺活跃的,可当她突然想起一件不开心的事,会立即发脾气,甚至哭得很厉害。”

  沈永革助手斥无稽之谈

  张超峰透露,陈琳的家人,包括陈琳的母亲,对他的误会实在太深了。张超峰还希望能与陈琳家人一起向沈永革讨回陈琳的千万房产。

  10日下午,沈永革的一位助手回应:张超峰所谓的沈永革霸占陈琳千万房产,是无稽之谈。陈琳与沈永革在办理离婚手续时,一切财产、包括夫妻共同财产,早已经解决完毕。沈永革这里没有陈琳的遗产。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