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分手大师》再上演 曹云金代乐乐演最蠢爱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4月12日03:19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主办方透露,4月22—24日,由编剧俞白眉操刀、代乐乐和曹云金领衔主演的舞台剧《分手大师》将再次登陆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史上最蠢爱情”故事。

  在剧中,首次出演话剧的相声演员曹云金担纲男一号“梅远贵”。剧中,他从“吃软饭”到收获爱情,这中间除了发挥曹云金的表演功力,他的相声才能更有精彩发挥。除有大量贯口之外,曹云金还唱起了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并模仿张信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话剧舞台大秀才艺。

  而之前曾经由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女一号叶小春,此次将由演员代乐乐担纲。代乐乐表示,“在《分手大师》里,我演的叶小春古灵精怪,但是一根筋,一开始为爱冲昏头脑,后来找到自己的真爱。前半段的演出挺颠覆的,有各种搞笑,幽默和变换装束,很有挑战性。而我在剧里也最终与曹云金走到了一起,后半段将献上深情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