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太阳》将映 倪萍:这是我演得最好的电影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鹏
2011年04月12日03:10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昨天,华夏电影公司透露,由刘佩琦、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杨亚洲(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地震题材电影《大太阳》将于5月6日全国上映。

  导演杨亚洲介绍,《大太阳》原剧本《生生不息》由四川省文联作家武志刚创作,荣获广电总局夏衍杯优秀剧本奖。经广电总局剧本中心推荐,长影集团组织力量,深入汶川体验生活,完成剧本。

  该片讲述大地震让一对夫妻失去孩子,他们为了创造新生命,历尽艰难困苦的故事。倪萍称这是她演得最好的电影。她说,在近3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她的内心一直不能平静,每个镜头对她来说都是“死一次再站起来”的心路历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