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黄秋生《鸿门宴》饰范增 安志杰出演韩信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4月12日02:39

  本报讯 (记者杨林)继在上周开机仪式上公布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分饰刘邦、张良、虞姬、樊哙后,电影《鸿门宴》投资方星光国际昨日宣布,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将饰演范增,功夫新星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韩信。男主角项羽依旧悬而未决,有传凭电视剧《宫》走红的冯绍峰有望出演,对此星光国际不做回应,称下周会有专门的项羽人选见面会。

  范增是项羽的军师,鸿门宴上正是他多次暗示项羽杀掉刘邦,这位静坐营中便可决胜于千里之外的人物,将与扮演刘邦谋士张良的张涵予有对手戏。而片中另一位智勇双全的人物韩信,由新一代功夫明星安志杰出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