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戏法》开机 余少群变魔术刘谦打90分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2日02:37
余少群与现场观众互动,共同完成绳子复原的魔术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央视电视剧频道今年的首部定制剧《大戏法》举行了开机发布会,魔术总顾问刘谦携剧中主演巍子、余少群亮相。两位主演各自表演了自己学习到的新魔术,“师傅”刘谦表示很满意,“演员其实有表演的底子,学起魔术都比较有感觉”。据悉,该剧有望成为明年央视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

  余少群表演有板有眼

  该剧讲述的是两代魔术师的传奇经历,两位主演巍子、余少群现场各自秀了一把魔术表演。其中,余少群在刘谦的“见证”下,表演了将硬币裹在手帕中变消失的小魔术。虽然魔术难度不大,余少群的表演看上去却有板有眼。刘谦笑着评价到,余少群除了魔术技巧不错以外,在表演部分对魔术的感觉很好,“可以打90分!”

  演员魔术镜头不用替身

  刘谦表示,自己专门为这部剧设计了100多个改良过的魔术。由于剧中演员都是要一边完成剧情表演,一边变魔术,所以也有一定的难度,而剧中所有的魔术镜头都是“一镜到底”,不用任何替身,这也对演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对此,巍子坦言,“拍这个剧要比拍武打戏累得多,剧中的高技巧镜头都需要自己完成。”

  在感觉累的同时,巍子也表示,自己接拍这部戏,也引来了不少老朋友的羡慕,“我接这个戏就是因为刘谦的团队吸引了我,我接下来之后,我的一些老同行都给我打电话,他们是羡慕嫉妒恨呀!”

  明年春晚

  刘谦否认搭档傅琰东

  虽然刘谦昨日出席发布会的身份是“《大戏法》魔术总顾问”,但关于刘谦和春晚的话题还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有传言,刘谦将会在明年春晚和傅琰东搭档合作,刘谦则给予了否认。

  不过,对于傅琰东在春晚上表演的“年年有鱼”的魔术,刘谦则给予了表扬,“我觉得蛮不错的,能让鱼听得懂命令,很厉害。”而当被问及,自己是否知道这个魔术的玄机时,刘谦笑言,“我当然知道啊!但是不能告诉你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712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333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