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版《钱多多》李小冉牵手“年士兵”朴海镇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1年04月12日02:27
韩国演员朴海镇(左)从三个戴面具的美女中选出李小冉,自称“紧张得直冒汗”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王小康携主演李小冉、朴海镇、邵兵、黄小蕾等亮相。在剧中化身“黄金剩女”钱多多的李小冉表示,目前还没有和男友鄢颇结婚的打算。

  《钱多多嫁人记》讲述李小冉扮演的钱多多迫于周围人的议论,开始了相亲之路,经过一系列的情感“轰炸”后,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剧中男主角是凭借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年士兵”一角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朴海镇。谈到两人的合作,李小冉爆料,朴海镇只会说三个中文单词,就是“对不起”“谢谢”“多多”。有一次两人拍吵架的戏,她摔门走出去,听到朴海镇在后面说了一长串韩语,最后一个词听到“多多”,才知道是对自己说的。

  在游戏环节中,朴海镇还玩起了“唐伯虎点秋香”从三个美女中选出李小冉,令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随后接受采访时笑着说:“游戏很好玩,但从来没有这样的经验,一下面对三个美女问问题,还是紧张得直冒汗。”

  据悉,《钱多多嫁人记》将于6月杀青,明年与观众见面。

  现实恋情

  跟鄢颇是“奔着结婚去的”

  谈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李小冉坦言,自己算是“剩女”,但心态比较淡然,并不着急,似乎也过了着急的年龄,“我这么多年一直挺独立的,我觉得也挺好的。”

  对于大家都很关注的李小冉和导演鄢颇的恋情发展,李小冉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两人是“奔着结婚去的”。

  谈到对未来婚礼的设想,李小冉说,自己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也不喜欢表面的东西,因此不在乎婚礼的形式,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我真的也不是很喜欢声张的人,所以婚礼可能也不会太铺张”。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