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大名捕》开拍 刘亦菲训练与小动物对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12日02:17
影片正式开拍,场景首度曝光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近日,由陈嘉上导演的电影《四大名捕》正式传出了开拍的消息。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分别扮演片中的冷血、无情、追命、铁手。陈嘉上日前透露,影片对原著进行了很大的改动,除了无情变成了女人以外,四大名捕还各自多了不少“特殊的本领”。

  据悉,刘亦菲进组筹备时就需要训练与小动物对话,导演称其实在片中能够与动物交流的还不仅是刘亦菲饰演的“无情”一人,邓超出演的“冷血”也具有类似的天赋。“影片中每位名捕都有着截然不同的绝技,其中也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能力。目前来看,几位主演都比较喜欢这些特殊的本领,但这对他们的演技也产生了很大挑战。”《四大名捕》目前在浙江象山影视基地取景,剧组包下了该影视基地的主体建筑,近百位工作人员耗时一个多月才将影视城“改造”完成。

  除了四大名捕之外,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成泰燊、吴映洁(鬼鬼)也将于近日相继进组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