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窦骁与贝尔用英文演对手戏 被赞“潜质像姜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12日02:15
视频:窦骁健身秀身材 《金陵十三钗》可能零台词
窦骁被赞“潜质像姜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昨日,电影《秋之白华》主题曲《携手》暨MV在北京首发,导演霍建起携主演窦骁、郭家铭一同亮相,现场放声演唱的窦骁透露自己曾经在加拿大参加选秀,对于媒体最关心的《金陵十三钗》进度,他透露自己非常希望能与男主演好莱坞明星克里斯蒂安·贝尔用英文演对手戏。霍建起导演更称他和姜文一样,“是那种自身潜质极好的演员”。

  建党90周年献礼片《秋之白华》以瞿秋白与杨之华二人的唯美浪漫爱情故事为背景,主题曲《携手》的MV画面唯美,充满江南水乡气息。凭借《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的新锐小生窦骁扮演瞿秋白。导演霍建起表示,演员对影片理解得更为深刻,所以让“师姐弟”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窦骁献上大银幕首唱。

  现场记者更关心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金陵十三钗》的故事,窦骁坦言:“我没有裸露戏份,但扮演军人一定要像个军人的样子,军姿、体能是我训练的重点。”对于传闻称男演员没有台词,他回应称要进组见到导演才知道。因为英语很好,窦骁有望与男主角贝尔演对手戏,对此,他显得很低调,只称如果能有就特别高兴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