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威赴武汉“说书” 门票基本售罄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2:12

  本报讯(记者王娟 通讯员刘佩)据琴台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雷恪生、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朱媛媛等明星都将于今日到汉参与排练,之前并未出现在武汉站演出名单中的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有望在武汉站的演出中亮相,为江城观众“说书”。

  由于实力演员众多,剧组目前并未排出两场演出的具体演出阵容,粉丝们只能去现场收获“惊喜”。鉴于明星们的巨大号召力,目前两场演出门票已基本售罄:“两场演出,目前只剩下一百来张门票,创下了近年来话剧演出中最好的销售纪录。”

  今日下午,由本报选出的两名江城“小顺儿”柳云骢和胡在山,也将和国家话剧院的演员们一起参与走台排练。在经过剧组的“速成”培训后,他们将登上琴台大剧院的舞台,和明星们同台飙戏。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