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奕迅遇媒体探班黑脸 称女儿如被拍不会罢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02:08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在平时一直扮演着开心果角色的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在片场却展现了他的另一面。因为不满意部分媒体在其拍戏期间的探班,陈奕迅当众表露出不满情绪,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放话说:“媒体不能太过分,不能超越我的底线,如果是拍摄了我的女儿,我不会放过他。”

  《全城热恋》正在北京郊外拍摄,陈奕迅和桂纶镁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相比以前的状态,陈奕迅明显看起来有些不悦,被问及原因,陈奕迅表示:“

  我不喜欢媒体在我拍戏时,对着我拍。我开始以为是片方安排的,后来发现不是。工作的时候我不希望别人打扰,我录音时,身边都是没有人,一个人录的。”大概是受了这些方面的影响,陈奕迅在采访时,有些不在状态,对于很多问题都不愿多说,同时,他还强调了自己的底线:“媒体不能太过分,不能超越我的底线,如果是拍摄了我的女儿,我不会放过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