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被曝成功追女 欲赶超“碧咸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2日01:42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曝成功追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结婚5年的谢霆锋、张柏芝夫妇,据称前段时间再度“造人”成功,而且已有两子的张柏芝,这回终于如愿怀上女儿,比连生三个儿子才追得千金的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还厉害。

  日前谢霆锋受访提及生儿育女时大方直言:“生多少个,我真的无所谓,但我觉得至少要生一个女儿。”看得出已有两子的谢霆锋,真的非常希望老婆张柏芝能替他生个女儿。上周,谢霆锋、张柏芝和大儿子Lucas一家三口现身香港逛商场,周刊记者形容:惊见张柏芝小腹微凸,手臂、臀部及大腿也明显肥了一圈。尽管如此,爱美的柏芝依旧穿着紧身裤,见到媒体跟拍,她也立刻带着Lucas躲在霆锋身后,霆锋则当起一家之主保护妻儿质问媒体:“你们在那边干嘛?”媒体对谢霆锋表达善意后,他的态度立刻软化,并向妻儿示意,柏芝慢慢取出墨镜戴上,更不时保持微笑。

  报道还说,因柏芝曾经两度小产,夫妻两人对这次怀孕格外谨慎,但柏芝因最近开始戒酒而频频孕吐,致身形肥肿。知情者更透露,据柏芝之前生两胎的小腹形状看,这次小腹较圆,民间有“尖仔圆女”的说法,因此判断称柏芝“九成”怀了女胎。知情人又说霆锋难掩高兴,已经跟做童装的朋友说好,要订做小裙给女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70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333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