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马太骂TVB收买人命 马德钟摆“和头酒”谢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2日01:36
老婆,骨气不可以当饭吃!(设计对白)
马德钟(在线看影视作品)请高层吃饭

  正式易主不久的TVB最近爆连串是非,继离巢后的陈键锋化身“称职的被访者”,大骂前东家小器、吝啬后,据说快约满的一线小生马德钟也坦言续约主要看价钱是否合适。他的太太张筱兰疑似“代夫出头”,连日来微博大骂TVB收买人命,又指名道姓炮轰“乐大妈”(乐易玲)不尊重艺人,马德钟也不停留言力撑老婆。TVB高层为此震怒,据说甚至要重新考虑马德钟的续约问题。最近香港某周刊直击马德钟夜宴乐易玲及TVB另一高层、无线戏剧部制作总监梁家树,报道指马德钟是急摆“和头酒”谢罪。

  花旦杀手马德钟,因为绯闻太多,太太张筱兰一度带着儿子远居法国。近年修心养性的马德钟哄得老婆回心转意,马太不仅带着儿子回港聚天伦,又因心疼老公没日没夜拍剧,在微博化名“江你”炮轰无线收买人命,写道“这公司不顾员工的无人性制度”,上月底更驳斥乐易玲指马德钟“做梦,有排未满约”言论。因为“江你”只关注了马德钟和儿子马在骧,且一度上载家庭照,令真实身份暴露。无线高层震怒,续约事宜无限期搁置。知情人说:“从去年中开始双方就谈续约,无线还量身定做《飞虎》给Joe(马德钟)做男主角留人。Joe希望人工加三分之一,双方仍然争持不下,不过自从马太唔客气闹乐小姐,所有东西都暂停。”

  其实今年无线易主,马德钟已经扬言希望加人工兼有意北上掘金,但他风流形象深入人心,挑工作又拒绝登台献唱,内地市场人气还不如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马国明等。现在老婆惹祸,马德钟还没成功续约,内地市场又没开拓,只好认错补救。当晚,马德钟在湾仔一酒店的VIP房设宴,与乐易玲和梁家树边吃边聊,而马太则不见人。知情者说马德钟本欲拉上太太一起摆“和头酒”,无奈太太态度强硬,认为自己没错,所以没有一起出席。当晚马德钟被问到老婆微博发炮,他说:“都过气啦。我没有啊,一句都无讲过。”而两大高层则摆手摇头,否认马德钟是请吃饭谢罪。 (新地)

  马太太其人

  张筱兰1993年与马德钟结婚,1998年生下儿子。张筱兰是香港科技大学哲学系博士、香港大学人口研究学者、香港大学社会行政学系研究助理教授,精通粤语、英语、普通话,还能说流利的法语和意大利语,绝非普通师奶。

  ●八一八

  TVB七大罪名

  香港周刊列举无线多年来所谓的“不平等条约”,前无线人大多默认前东家“刻薄”,而一众无线人却显得避忌,不得不嘴硬说“吃得咸鱼抵得渴”。

  ●罪名一:逼应酬

  艺人除做好本分拍剧,一旦高层或高层亲友开店、出书,均要求艺员义务撑场,有时还要吃饭、喝酒应酬。陈志云被告就有相关细节。

  ●罪名二:逼签约

  有传为了对付难搞艺人,无线会出动至少三名高层拿着合约在房间内让艺人签,不签不让走。

  ●罪名三:拒“银弹”留人

  无论你名气有多高,无线认为全靠公司的影响力才造就了你,所以少有砸钱续约,只会开剧以第一主角和假期做引诱。花旦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宁愿讲钱唔讲心。

  ●罪名四:万能字条

  邵氏电影制作的《72家租客》监制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大爆客串的无线艺人都只收红包及写有“无言感激”字条以抵片酬。有份客串如谢天华为无线平反指红包有4000港元,不是白做。

  ●罪名五:公仔当酬劳

  盛传无线代表公仔“TVBuddy”是“六婶”方逸华设计的,艺人做节目嘉宾多以TVBuddy取代车马费。

  ●罪名六:一人兼多职

  场务、编导,甚至导演有时都要客串做临时演员,据知做足8小时日晒雨淋都只得180港元酬劳。

  ●罪名七:生病都要做

  即使生病,为赶进度,无线会劝艺员尽量改拍文戏,所有艺员一视同仁,以防有艺员装病旷工。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693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2627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