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乐合唱团》 > 新闻动态

东南卫视全新改版 《欢乐合唱团》全国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7:29
欢乐合唱团海报
欢乐合唱团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东南卫视全力打造的首档群体欢歌秀《闽中吉祥林 欢乐合唱团》在全国各地火热唱响。作为东南卫视全新改版后力推的大型真人群体秀节目,《欢乐合唱团》在沿袭英国原版节目精髓的同时,颠覆性地融入了生活、情感、时尚、音乐剧等贴近大众的时尚话题元素,力求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看点十足的全新合唱盛宴。

  在日前举行的2011年全新改版启动仪式上,东南卫视在打出“欢乐东南、全新出发”口号的同时,主要从综艺、新闻、电视剧三大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改版。火遍大江南北的优秀主持人李晨、美女模特主持人李艾,以及著名时事评论家曹景行先生的纷纷加盟,为东南卫视的全新改版再添优势。在众多全新推出的综艺节目中,斥巨资打造的大型群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在沿袭英国原版节目精髓的同时,以独特的创意视角、贴近时尚生活的表现形式成功地获得了来自各界的高度关注,将在2011年竞争火热的综艺节目中大放异彩。

  打出“和你在一起,我为你歌唱”温暖号召的《欢乐合唱团》各地海选,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先后拉开帷幕。 “春天哥”、“表情妹”、乐之声女子合唱团等众多兼具话题性与专业实力的团队,从不同角度对合唱进行了独到另类的诠释,瞬间吸引观众及网友的火热关注。据悉,本次比赛将从成都、长春、昆明、南京、济南、武汉、广州、福州八个唱区评出30支合唱团,之后在福州大本营进行PK淘汰赛,决赛中胜出的 “欢乐唱将”冠军合唱队伍还可以获得“百万梦想基金”,在实现平凡人梦想的同时,唱出人与人之间温暖共鸣的心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