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倩女》获老版音乐使用权 弃新歌纪念张国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22:39
古天乐与刘亦菲搭戏相当默契
古天乐与刘亦菲搭戏相当默契

 

古天乐与刘亦菲将有一段“纯爱”情节
古天乐与刘亦菲将有一段“纯爱”情节

 

余少群与刘亦菲上演新版凄美爱情
余少群与刘亦菲上演新版凄美爱情

 

刘亦菲大尺度露背
刘亦菲大尺度露背


  搜狐娱乐4月11日讯 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东方魔幻电影《倩女幽魂》即将于4月22日与观众见面。在之前放出的几款预告片中,出现了87年版《倩女》的主题曲,有外界猜测《倩女幽魂》在电影正片中也将使用该曲。近日,记者采访了制片方泰吉影业蓝太,她证实该消息属实,并表示这首歌曲将出现在特殊的位置,以纪念张国荣。

  主创皆“荣迷”,说服叶伟信用老歌

  据蓝太介绍,早在开拍《倩女幽魂》之前,她就有用老版音乐的想法。新版《倩女幽魂》中的编剧张炭、服装设计吴宝玲、摄影指导黄岳泰、动作指导马玉成都曾参与过老版《倩女幽魂》的创作,大家也都是张国荣的粉丝。在建组之时蓝太与大家沟通过这个想法,大家都非常赞同,但导演叶伟信却害怕使用老版音乐会让大家产生比较,因为新版《倩女幽魂》无论是剧情还是内容都与老版有着很大的区别,但经过长时间的沟通与协商之后,导演还是决定使用这首歌曲,但会放到比较特殊的位置,尽可能避免比较。

  结尾配字幕呈现,伍乐城放弃新歌

  当被问到这首歌曲具体会在哪些场景和桥段中出现时,蓝太表示这首歌的片段会在几个重要的情节中用到,但目前暂时保密。但她透露在片尾出字幕时会放这首歌的完整版,并配合着“纪念张国荣哥哥”的纪念语出现,让荣迷们能有一个怀旧和纪念的环节。

  据悉,伍乐城还为这部电影全新创作了两首主题曲《还泪》和《叶海》,前者是女版主题曲,后者是男版主题曲,当时已为男版主题曲找了一名新晋男歌手演唱。但为了纪念环节,蓝太还是舍弃了这首新歌与观众见面的机会。蓝太称,虽然有些可惜,但为了纪念哥哥,还是值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