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彦妃领衔话剧《单身男女》 拯救剩男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9:30
陈彦妃

 

陈彦妃


  本届“相约北京”展演剧目暨“至乐汇”2011开年大戏《单身男女》于4月9日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当天的发布会上演了一个颇有新意的“婚礼”庆典。在“婚礼”一开始,导演黄凯及众演员的簇拥下,陈彦妃、张懿曼、卢毅、袁志博两组新人身着婚礼盛装缓缓进入会场,开始了这一场特殊的“结婚仪式” 。其中新生代偶像小天后陈彦妃的一袭烈焰红唇的复古新娘造型点亮全场,十分惹人眼球。

  话剧《单身男女》是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的颠覆版,该剧讲述了一个啼笑皆非的70、80后剩男剩女相亲故事,此次《单身公主相亲记》的女主角陈彦妃也再度领衔颠覆出演。该剧由青年导演黄凯执导,在此之前他曾推出《我不是李白》、《遇见未知的自己》等多部优秀话剧。制作人孙恒海则表示,“《单身男女》会是一部颠覆先锋、回归现实主义的情感之作。上演一出‘剩男剩女拯救之旅’。

  当天发布会上,主创们各用一句话概括了自己对“单身”的感悟和对“爱情”的向往。陈彦妃坦言“这次出演话剧《单身男女》感悟良多,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话剧,同组演员都是很专业的话剧演员,对于话剧表演自己算是一个新人,所以我采用了“笨鸟先飞”的策略,但话剧跟电视剧还是不同,可以说远比我想象中的要难,刚开始排练的时候好几次都差点想放弃,经过一番努力现在已经慢慢找到诀窍,自己深切感受到话剧不仅需要个人的临场发挥,更重要的是在表演中与搭档互动碰撞出的新灵感,是一个团体力量共同努力换来的作品。”在谈及关于“爱情“的向往时,陈彦妃表示“每个女孩都期待一段童话般的爱情,但真实的爱情是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生活琐碎,要在平淡的生活中经营出有积淀的爱情,希望单身男女能在这个春天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邂逅。”

  据悉,从4月19日到4月24日,《单身男女》将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序幕,而后的5月3日至5月8日将在上海上戏剧院连演6场。除此之外,该剧还将在广州、深圳、浙江、湖北、湖南、重庆等地展开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